只有经由地狱的锤炼能力领有铸造天堂的力气,只有带血的手只才干弹奏世间的绝唱!!!
我好喜欢好喜欢你呀,你能给我吃一口吗?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
人生一定要有一段让你回想起来就热泪盈眶的日子。
窗外雨潺潺,焦玛下午茶很简单,独坐寂寥顿感。微信人不回,微博更那不堪。甜过苦生三竿,强打精神魂欲迁,少饮冰的,可知须是暖物度伏天。
风很温柔,夜很安静,差点没忍住说“我想你了”。
哎咱可能就是这么好忘
铁勺弟弟和草莓哥都超顶,又是一首听的我心稀碎的歌[多多大哭]
如果累了就拉上窗帘关上手机关掉闹钟深呼吸一口气钻进被窝放空去睡一觉难熬的日子总需要更多精力🍃
这歌怎么感觉一直吊着,没个明显高潮部分,当bgm还行,要是电影片头就有点奇怪。难受了,不过也不是LiSA的锅…